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時間到現場,'幸運彩票銷售商說

三跑馬地,鵝灣居民的共同價值為 250萬元的獎金在週五晚上的樂透最多平局。


雪利酒貝西,誰擁有拂曉咖啡廳,獲勝的票購買,拿起一個佣金的百分之一,或25萬美元。


“我想在這裡結束了這個地方,也許只是回去上學或做一些我喜歡做, “貝西說。


“這個地方我已經10年了,它的生存時間的生活。 “


杰拉爾德希利,他的妻子溫妮及其同事馬爾格白買了票的一部分贏得60美元購買。


“這仍是如此虛幻的, “杰拉爾德希利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星期六。


該希萊斯擁有和經營一個小企業在中央拉布拉多鎮。


他們的票有同樣數目的車票出售在薩斯喀徹溫省,也贏得了2500萬美元樂透最高獎金。


貝西說,獲獎者聚集在咖啡館的拂曉上週六當 Word的勝利離開了。


“我只是一個快樂,這一切, “她說。 “我從來沒有這麼大贏家,這是最大的,我猜。 “


貝西,誰也說,她從未離開過加拿大,正計劃把她的家人在南部度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