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電視麥科馬克沉浸在戲劇,電影,網絡

多倫多 -這將是一個團聚的各種各樣的電視明星埃里克麥考馬克當他返回北部邊境帶頭在劇場主食“格倫加里格倫羅斯“在本月晚些時候在溫哥華。


前者“威爾與格雷斯“明星說,他將是其中的好朋友,他的星星在經典故事大衛馬梅特約割喉式的房地產代理商在藝術俱樂部劇院。


“這是一個漫長的時間醞釀,(和)的演員,我們都是老朋友了, “洛杉磯的麥科馬克說,最近在出席世界班夫電視節。


“巴特安德森和我一起去了戲劇學校,格里賓吉,他的妻子和我一起去了戲劇學校,我的朋友蓋爾文斯,我們做'吸血鬼'的藝術俱樂部在16年前。這些人彼此認識很長時間,我們已經準備好這部分,我不能等待我的牙齒在它下沉。 “


它也可能成為一回到他的初戀,舞台。在多倫多長大的馬克把他的牙音樂劇,並介紹了他的高中自我為類似於虛構的歌聲,十幾歲就迷戀電視節目, “吉利“。


從那時起,他的風化起伏在他的演藝生涯,但狂歡的事實他都能夠涉足的每個不同的領域,他曾設想為自己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孩子。


“我的夢想總是分散, “麥科馬克說,將前往多倫多誰在秋天接受加拿大明星的星光大道。


“我想成為麥克斯韋精明,我想成為舞台上的斯特拉特福,我希望這一切。最後我想要一個情景喜劇,所以能夠繼續在所有這些球場是非常有趣。 “


麥科馬克打出了國際名聲與他的“威爾與格雷斯“的角色,為同性戀律師將傷口緊緊杜魯門,4年後的節目的消亡,他公開感嘆未能跟進與另一熱門節目在黃金時間電視節目。


去年,演員,相信他會取得一個長期運行的TNT炸藥粉碎系列,“相信我, “一dramedy有關廣告,合作夥伴卡努克主演湯姆卡瓦納夫(它在加拿大播出超頻道) 。這是取消了13集。


“我是如此自豪的一切有關該節目,但它只是不起飛, “麥科馬克說。


“這並沒有太多的平台,當它下跌後,只有13 (集)我是如此傷心。我真的是,因為正是在那裡我想要的。打過一個大網絡,說明我很內容是關於有線電視節目200萬市民觀看,因為我愛自己的實際表現。 “


除了他即將到來的階段刺痛,麥科馬克是工作範圍的其他項目。


還有的離譜“滑稽或死亡“短劇使兩輪線上,麥科馬克在其中扮演一個性別男女教師進行警告高中青少年對“手指的嬰兒。 “


他剛完成拍攝的輔助作用在加拿大的功能,“文本性“,也具有“性與城市“大塊賈森劉易斯和“ 24“的卡莉教皇。


然後還有就是他進軍電影製作的劇本,他的合作基礎上的書面林伍德巴克利書,“沒有時間再見。 “他會出現在電影,以及生產,只要他能找到正確的女演員,鼓起來的公共資金幫助電視片。


“這是一個偉大的驚悚片。隨著演員的權利,我認為它可能是一個偉大的小獨立, “麥科馬克說。

麥科馬克說,一個更加成熟的加拿大的電影和電視景觀使他更容易和其他外籍明星在自己的家園的工作取得成功後,發現其他地方。

“這裡還有更多的回來,“他補充說,他制定了一個顯示為央行在一年半以前,網絡拋棄。

“(前),如果你想要什麼超越了加拿大選手,你根本就南下。現在很多人去南方,因為他們已經在這裡取得成功,這就是區別。這是一個很大的不同。 “

麥科馬克明星“格倫加里格倫羅斯“從7月22日至8月22日在溫哥華舉行。

1 則留言: